我破關了XD~~
我破關了XD~~
這一代的難度的確有上升
調難度最難的話 不練功就打不贏

稱號系統很有趣
一開始很ㄍㄧㄥ的不去看攻略
錯過了一些稱號的入手時點
有空再來重玩吧
尤其是梅魯和艾瑪的支線劇情


請大家努力拿到FY戰鬥員並大量複製吧~~
非常好用:)
另外 頭目戰就丟失力粉那些 就可以輕鬆順利過關了


這代的人物和劇情以及多了許多的CG
我都非常喜歡(是萌的亂七八糟吧??)
憐與幽墜的故事(這一段讓我這個冷血動物感動了好久...泣...)
希亞與亞特拉斯,梅魯與艾瑪,榭拉與飛龍亭,每個角色一路走來也真是不容易呀
傑與諾維(死小孩與人妖的設定真是有趣XD)
艾因、八月、與菲的過去
總一副不正經又任性自我的西札爾,他和韓德爾之間的"深刻的羈絆"(謎....本段為引述小碧之言~~) 話說 之前究竟為什麼拆夥了呢??還有最後突然冒出來的愛琳,有說有笑的和我一開始對她的印象有很大的差距耶,滿想了解他們之前的故事的 黃金之雙翼
蓋亞和銀之戰爵(我在正常向遊戲中發現非正常向配對了嗎??XD)
看到華格那就不自覺地想到剛彈SEED裡的蒙面人。其實這代裡有些角色造型都讓我聯想到好像在某某動漫遊戲中見過(謎..),不過,我還滿喜歡這一代的畫風的,男性角色像是西札爾、韓德爾、亞特拉斯、憐,女性像是梅魯、希亞、幽墜、愛琳、史緹菈等等,以及眾多的NPC,都畫的很精緻,人物的Q版也很有趣,個人最喜歡梅魯的那張XD~~
話說,我這個一般人真的很難理解烏拉諾斯與斯魯多之間的"天才與天才共鳴的友情"....

最後,艾因會情歸何處呢??咳...我覺得,如果單從人物對手戲的CG數量來看.......(謎:不覺得結局最後的那張圖很溫馨柔和嗎??)

忍不住寫了一堆orz...<---這人的腦袋現在呈現崩壞狀態,一切言語皆不足採信,而對於誤信而致之一切損害,概不負責。


以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