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到了神作!!!

【ニコニコ動画】幕末維新時代人物列伝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226036

YOUTUBE上也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FqcqscdFNs

B: 話說桂只有四頁介紹大久保和西鄕好幾頁而且故意拆開來好幾頁來寫<--你是怎樣啦

: 哈哈哈四頁不少了,除了大久保、西鄉都沒他多w,人物也很多基本可以串一遍幕末了

B: 不過當時看到龍馬、中岡兩頁時,木戶第一個有四頁 (人物又不是用頁數決定貢獻度的你=w=) 還是很高興,雖然反對征韓、征台什麼的都省略了,不過四民平等、立憲體制確立等還是很簡潔俐落的帶出了他為國家的軟實力的貢獻www~

: 不過木戶的貢獻度確實與他們不可同日而語啦,某版貌似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西郷 木戸 大久保>岩倉>大村>高杉>小松>小栗>龍馬中岡>武市 久坂

B: 三条應該也作了不少事?至少勞心協調的部分....

: 三条是精神象徵,的確是一個非常無私的人,可惜不大管用(喂       政治能力與岩倉比起來很汗顏

B: 應該是岩倉大叔非常強悍吧XD

: XDD 這一對明明性格相差十萬八千里卻完全沒有鬧過,大久保和木戶真的應該好好學習

 

 

 

其他還有日露戰爭時代人物烈傳~ 有興趣者也可逛逛^^~~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086196

YOUTUBE上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rmNS_x-qY 

 

 

 


然後看到很有愛的nico上大久保人物百科介紹XD~

http://dic.nicovideo.jp/a/%E5%A4%A7%E4%B9%85%E4%BF%9D%E5%88%A9%E9%80%9A

幕末的鴻門之會

早年薩長的會面中,薩摩方的人出言不遜惹怒了周布....於是周布藉著酒勢拔起劍開始跳劍舞....

(OS:周布先生喝酒後可能闖出比高杉更大的禍~汗~)

大久保「不行!這樣下去會釀出人命的…」

       |
   \  __  /
   _ (m) _ピコーン
      |ミ|
   /  .`´  \
     ∧_∧  / ̄ ̄ ̄ ̄ ̄ ̄ ̄ ̄ ̄
    (・∀・∩<そうだ、あれをやろう!(好吧!就那樣辦!)
    (つ  丿 \_________
    ⊂_ ノ
      (_)

大久保「現在!就由不肖的大久保來為各位獻藝吧!」
周布・來島「!?」

所以大久保臨危一變,搬起地上的一塊塌塌米,舉起來旋轉,表演薩摩傳統的技藝!wwwwwwwwwwwwwwww



○○○○○○○○○ ○○○○○○○○○○
○○○○○○○○ ○○○○○○○○○○○
○○○○○○○○○○○○○○○ ○○○○
        / ̄フ::::::::::-==ヽ フ          ミ
       |  /<:L:iλ::i::」 ノ
       ヽ |::|i ´Д`) / 秘技、畳み回し!(秘技!塌塌米旋轉!)
        \  |ノiヽ| ノ
         i::|    { ノ´
        .,:::|  l>o〈
       /::::::|    {                    ポカーン
                               (^Д^;)(`Д´;)
                                周布 来島

周布和來島斜線....所有在場的薩摩與長州人均瀑布汗|||,於是這就是有名的幕末鴻門之宴=w=~

 

 

 

看到明治維新後的大久保的地方我也笑了....

經歷謀劃歷史上著名的一場大政變勝利的大久保,前途仍是一片黑暗...。

逃回江戶的慶喜的處分問題、與佐幕諸藩的內戰、紛亂與汙職事件頻仍的脆弱政府、物價高漲與不斷發生的一揆、攘夷派殘黨不斷策動的暗殺事件、仍舊維持舊體制而存續下去的諸藩、以及,與日本邁向近代國家們齊列的目標互相矛盾的武士」們的存在。

於是,將這些全列為要擊敗的困難議題,此些是與過去全然不同的異次元新戰鬥,今後也與維新之絆的地獄伙伴們共同將身心的一切全投入下去。

 

希望這位人物的編輯者們能夠憑著這個氣勢一股作氣地繼續把明治篇完成!!(心)~

 

 

 

其他還有大村益次郎、中岡慎太郎等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逛逛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302 的頭像
betty302

薩摩芋と夏蜜柑

betty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