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韓論爭前~

059.jpg 060.jpg

我不確定大久保是不是在對要與西鄕決裂這件事有過猶豫,記得他剛回國發現情勢不對時,雖然想導正但必須等其他盟友(岩倉、木戶)也歸國,所以暫時沉寂(跑去富士山了...);戲中是有猶豫一陣子。

 

覺悟與向小西鄕交代遺言.......

061.jpg 062.jpg

即使吉之助在我面前阻擋我,我也要避免戰爭,將這個國家建設起來。

如果我萬一被誰殺死的時候,你要替我將這份心情轉達給吉之助。邊說邊哽噎.....T_T.......演得真好><~

此時也寫了遺書給在國外留學的兒子們~ 


064.jpg  

伊藤又被木戶嫌棄了XDD~ 誰叫你就是一副輕薄才子的樣子XD~

(OS:洋行期間還有拿火燒歌女裙子、賠了不少錢才了事的這種冏事....)

因為伊藤把三条病倒說成天助......不過,實際上因為差了這一天,整個形勢全被扭轉過來,內治派獲勝~~

而伊藤的確在周旋各方上不愧於松陰老師的評語--伊藤有周旋家之才能。

 

我不管了!!你每次在重要的時刻都逃跑、比小孩還不會收尾!!為什麼我總要負責收尾!!

073.jpg

075.jpg

076.jpg

大久保和西鄕永遠別離的最後一面,伊藤剛好也在,就是這麼漸漸鑽食入大久保內心的嗎……事實上大久保對內務省的接班人也是屬意伊藤的。

(by德富老頭:大隈自始至終只能待在表皮外層,而伊藤卻已鑽食入大久保的內心)

 

明治7年岩倉遇刺(兇手可能是包含薩摩在內的不平士族),幸好只有輕傷撿回一命..... 

081.jpg

說完狂笑的岩倉(鬼畜~~)

 

082.jpg

083.jpg

狂風暴雨交加之夜與人心

 

088.jpg

我已經決定了,埋放我的身骨之地,就是這東京。

 

西鄕之妻和大久保之妻的對話,我很喜歡劇中這兩個堅強的女人,薩摩的女人真不簡單......

因為大久保在家鄉的惡評讓大久保之妻很難過,加上大久保已下決心到死為止都待在東京了,所以妻子與小孩也搬到東京來。

087.jpg

089.jpg

但一定還要再回來祭祖的,因為祖先一定會守護你們的。

 

接著是木戶連發XDDD~小怨念之一,為什麼沒有演大阪會議><~,我好想看一高興就三八起來、拿起看板揮灑筆墨、為店家題字的木戶!!~~

065.jpg

077.jpg 078.jpg 084.jpg

090.jpg

這一版的木戶雖然講的都是正論,可不知為什麼有點吵的感覺......因為是大久保出發角度的戲嗎XD"..... 感覺也不像會和容堂公一同玩樂而大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