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會寫文都是為了要抒發怨念,接下來都是我對這部作品劇情的一些感想和怨念,沒看過的請自行斟酌) 

1.      漫畫和動畫的比較

前面說過,比起漫畫的劇情,我比較能接受動畫的改編,對於原作至上的人只好說聲抱歉了,但是每個人都各有主見的:)。原因是漫畫的異世界似乎像是只要有個任意門就可以隨時往返的地方,小光三人隨時可以到異世界去見她們的朋友和男朋友,總覺得挺詭異的,不過既然這是部少女漫畫,就還是別計較的太多XD”;因為漫畫總共只有六冊而已,個人認為很有特色的三國設定都沒什麼機會用到,這是第二個原因;第三,因為莫柯納作為造物主,總覺得有點玩辦家家酒的感覺;也大概因為我是先接觸動畫才去看漫畫的,立場大概有些偏頗^^||,不過,相對地,習慣動畫的畫風後,看到漫畫的人物真是覺得帥到掉渣XD~~

對於伊格爾的結局,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的處理,都很喜歡,某種程度來說,我在動畫中產生的怨念,在漫畫中獲得了平復^^

蘭提斯與待在瑟費洛接受治療逐漸康復的伊格爾 

2.      戰鬥姿

動畫裡許多角色的招式都很精采,像克雷夫的『殼圓防除』、蘭提斯的雷電降臨』、還有小光的『火炎之箭』、小海的『水龍』、小風的『防禦之風』、卡爾迪娜在絢麗舞姿下雙刀直取對手性命、妲妲和妲朵拉的召喚守護精靈舞蹈、飛鳥公主的畫龍轉生術……。 

克雷夫

菲利歐、拉法卡、卡爾迪娜、阿斯克特

      

巨大小三子V.S 歐特札姆戰艦NSX

 

3.      數人間的複雜關係

看圖說故事時間~~

 

T_T……

 

被發卡了orz……

  

歐特札姆司令部一角

 

萌到爆炸的一段

    

小光是好孩子,不要再哭了~~(其實原著中關於她最後到底配給誰一直有爭議,不過,我個人是持開放態度,不管配給誰都樂觀其成啦^^~~)

  

4.      悲情時間,每個人都來上演一段是怎樣??

伊格爾

  

愛爾希歐蕾

  

普蕾希雅

  

5.      疑似GL的某些片段

  

6.      妲妲與妲朵拉

 

7.      結局的小小怨念

正當其他兩對都不斷散發強烈閃光時,小海這邊還沒什麼進展,嘛,算了,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