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了嗎,James?」

「恩。有人已經吐在馬桶上了,所以我吐在浴缸裡。」

Remus忍不住呻吟。

「老天幫幫忙,James!」Sirius大叫著,「提起精神來!我們有個重要機密任務要執行。」

「喔,真的嗎?」

James不用來,我們只需要他的隱形斗篷。而Peter可以幫我們把風。」

「不——,我想去。」Remus痛恨醉鬼;你並不介意你也喝醉酒了,但當你醒來,他們將變得天殺地糟。

「沒錯,我們必須一起完成這任務。一起維護我的榮譽與名聲。」

SiriusJames連站都站不穩!」

「我當然可以!」James堅持,裝著他那熟悉的『我是清醒的』的面孔,儘管從未說服任何人。

「所以,Remus,我的拯救者,計畫是什麼?」

「嘿,等等,你還沒告訴我們為什麼要在凌晨兩點的現在有個計畫,而且,我們也需要穿得像Sirius一樣嗎?」Peter雙手交叉在胸前。

「這理由不關你的事。」Sirius咬著牙回答。「而且,我這樣的穿著完全是自願的。不管怎樣,我們哪時候有需要理由才能在凌晨兩點作亂了?」

「回到計畫上吧。」Remus打斷。「因為某些現在不便明說的情況,我們必須——」

Remus,不要用太長的字句,我還……有點醉。」James有時可以是個糟透了的牢騷者。

「是有多長?而且你現在的狀況也不是我造成的。不管怎樣,我們將要侵入史萊哲林學院的寢室,將某些可恨的人的記憶刪除。」

「哇喔!但等等,我忘了記憶咒的施法!」James

「忘掉它吧。我和Sirius來施咒,而你,你只要幫忙Peter把風,呃,或者保持安靜。」

「聽起來好無聊。」

「聽從指令吧,Potter先生。」Sirius說著,拍了拍他的背。「Remus是這個計畫的指揮者。」

「我還是不明白,到底發生甚麼事了?」Peter深深皺眉。

「我只能說,某些史萊哲林對Sirius做了個殘酷的惡作劇,而這需要被導正。」

「喔,我們必須用更殘酷的手段回報他們才對。」James尖聲嚷著。

「把他們的記憶消除就足夠了。」

「我想James說的對——」Sirius又開始了。

「你說誰才是指揮者?」Remus厲聲叫道。

「你。」

「很好。我想這樣就夠他們受了。」

「但假如他們不記得這是我們做的——」

「相信我,他們會知道的。也許在Dumbledore叫你去他的辦公室後。或者之前。」

Oh。我可以做到不被關緊閉的。」

Peter!」James嘀咕著。「我們四個是休戚與共的!永遠是!記得我們的秘密計畫!」

從眼角的餘光,Remus看到Sirius面部些微抽蓄。「我並不是那計畫其中的一份子。」他向其他人指出。

「現在不是說那個的時候。」Sirius快速地打斷他。「回到正事吧。」

Remus瞪著Sirius,但他已強迫自己不要對此忌妒得太久了。這已經是第三個年頭。「那麼,BlackPotter待在斗篷裡,安靜點,然後——」

「那我呢?」Peter問。

你只要和我一起沿著走廊走,假如我們被人看見,就說我要帶你去醫院廂房。

「她會因為我喝酒而對我大吼大叫的。」

「合作點,Peter。」

「呃。」

「都清楚了嗎?那麼走吧。」

 

後記:

好想快點去翻第七章的真心話大冒險唷~~~還在那麼遠的地方XD”……

恩......蕾絲狀......雷斯壯.......(好冷~~~) 

恩,順便告訴大家
我在我的部落格相簿放上一些前幾年去玩的照片,想慢慢更新,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