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一團高大離譜的泡沫堆歡呼地說,完全忘了他們保持安靜的警告。「我還想你們會不會回不來了!你們知道信號的,但別擔心;我只是以為那是Dumbledore,但實際上只是Peeves

唯一一件阻止Remus上前掐死James的事是——Sirius已經搶先一步這麼做了。

「噁——!」

「我很抱歉;我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一團稍微矮胖的泡沫堆告訴他們。

「得了,Peter,這不是你的錯,James一旦喝醉就是個更可怕的混蛋。Sirius不屑地說。

「噢!該死!讓我們快離開這吧!」Remus吼著,打斷爭吵。

走廊上佈滿了吼聲、尖叫聲與困惑的騷動聲。後頭的史萊哲林學院學生在階梯上踉蹌而行、互相爭吵。是進入人群裡迷失的時候了,Remus想著。

他們蹣跚而行,懷著希望地向右轉,Sirius用手捂住James的嘴。Remus對於現在不能使用任何法術感到寬慰。

「但願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還能避開教授們……Peter不算問句的問句。

「我該死地希望如此。」Sirius憤怒的說。「一切該死地差不多都毀了。」他嘀咕著,想必是針對James所謂的『信號』。

「你們兩個怎麼知道如何啟動魔法撲滅裝置?我甚至不記得它在【霍格華茲的歷史】中被提到。」Remus問。

「好吧,他們大概不想提到它,以防某些人做像這樣的事。」Peter說。

「沒錯。」Sirius咕噥地說。

「看著,我們把事情都辦完了;而你的壞情緒對我們找回葛來分多的交誼廳、假裝我們整晚都在那,一點用也沒有。」Remus提醒他。

「事實上,『閉上嘴巴』會是個好策酪,這樣就沒人會因為聲音認出我們了。」

「真是個非常明智的抉擇,Peter,做得好;看來喝酒可以增長你的判斷力、使腦袋清晰——

「儘管這是好策略,你卻還在說話。」Peter補充。

接著是一陣困窘的靜默。

「好吧,也許我因為這些泡沫圍繞著,變的有點神經質和密室幽閉症了。」Remus最後承認。

「別再耍滑稽了好嗎?」Peter嘻嘻地笑。

「很好。」Sirius咬著牙說。「假如Remus要像個大姑娘一樣,我們可以讓這混蛋閉嘴,然後手牽著手像娘娘腔一樣。

「你就是那個穿著女生內褲的娘娘腔。」James愉快地說。

 

 

 

 

 

更正:在前一篇裡Sirius的裝束應該是全身黑以及在面頰上塗滿黑色條紋才對。

 

後記:

四人組,恩,正確地說,應該是全校的災難繼續持續著……

大家喜歡裡面作者自創的兩個女孩嗎?我還挺喜歡那位褐髮女孩的,雖然她看似好像奪走了某狼的初吻XD”,但她和Bella的說話方式簡直和RemusSirius兩人有異曲同工之妙,想想BellaSirius雖是勢不兩立的死對頭,但都是那種不經大腦就惡狠狠胡亂行事的糟糕人,然後Remus雖然以為自己喜歡上她,但我覺得這只是好不容易找到腦細胞構造相同的吐槽知己,一時太感動罷了XD”。聽說太相似的兩人是沒辦法在一起的……

1.「那個人不是Sirius,對吧?<-----看到某狼無意識地說出這句,讓我抽了一下,其實某狼對某犬的情感就是這麼複雜多面的吧。

2.「是Sirius的小情人,你忌妒了嗎?Bella睜大雙眼,裝著天真無邪地說。<-----我喜歡這句話,Bella感覺就是個瘋狂又邪惡的人。說到這,蝸牛之前畫了一張電影第五集Bella的圖,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