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花了半小時以上才終於抵達葛來分多塔,而當他們回到寢室時,某個人已經在那裡等著他們了,她立在Remus的床邊。

「晚安,LilyRemus嘆氣說。

「我想起碼會待在床上的,Remus

「抱歉。」他討厭令Lily失望,她是個很好的朋友及品性優良的同學。

「你到底為什麼要找到Remus的床上去,你明明可以找我的?James發著牢騷。

「他喝醉了嗎?」Lily生氣地問,手指指向James的方向,兇狠地瞪著Remus

「聽著,Lily,我很抱歉,但我們都很累了。」

「嘿,Lil,猜猜看Sirius穿了什麼?

「在我們離開前,他到底見鬼地喝了多少酒?」Sirius憤怒地問。

「是你堅持要帶他去的!都是你的錯!」Remus指出,只感到些微的不厚道。

「需要你來提醒嗎!」

Remus又嘆了口氣。「抱歉,我不是真的在怪你,但聽著——請走開去換衣服,好嗎?我不介意你平常的穿著習慣,但現在它實在令人有點困擾。

Sirius的臉滑稽地氣得發紫。「好。」他開始脫扯下衣服。Lily發出一聲驚呼,捂住眼睛。

「在浴室換,SiriusRemus耐心地說。

他抓著一些衣服,危險的眼光迅速掃視眾人一眼,砰地甩上門。

Remus,為什麼?……為什麼呢?每個人都擁有了一個美好的夜晚,但你們四個為什麼要破壞它?

「不是這樣的……真的,不是這樣……我們只是必須——我沒辦法告訴你,但——這次絕對不是單純的惡作劇。

「是呀,我們要挽救Sirius這頭可悲的蠢驢,以免史萊哲林知道他——

James PotterSirius吼道,猛地打開浴室的門,現在穿了睡衣褲。「明天早上我會把你殺了,你這個沒用的醉鬼!」

Oh,別這樣

「我會掐住你的喉嚨,然後把你的睪丸塞到你的嘴巴裡!」Sirius繼續說。

「老天爺!」Lily尖叫。

「我想你打算去向McGonagall報告吧?Sirius向她啐著說。

「我根本不須要,她自己會懷疑的。」

「恩。」Remus皺眉,捂著額頭。「聽著,明天早上我們會開始擔心的——在我們都睡飽了、而James也清醒多了之後。Lily,我真的很抱歉,假如我們搞砸了你的夜晚。

Okay」她轉向門口。

「等等——你不知道撲滅魔法裝置還會持續多久,是吧?

「我想只會持續一小時。」

Oh,很好,晚安(註:Goodnight,英文比較看得出這是多麼矛盾^^||…)

Hm」她斷然離去。

「她噯——我。」James堅持。

「快睡!現在!我今晚再也不能忍受你們任何一個人了。Okay

Remus抓著他的睡衣迅速更換它們,爬上床後,緊緊地拉上四周的床帷將其他人隔絕。

非常好。再少於五個鐘頭之後,他又必須聽到叫早的音樂而後起床。

 

 

後記:因為怕有人誤解了,"Sirius描述理想中腥風血雨的場面"這句話不是我翻的唷,是小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