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折騰了一晚而他終於漸漸被睡神召去之時,床幔被掀了開,而Sirius撲了進來。

「不...Siriusssss。」
「我睡不著,Moon寶貝。」
「我已經為你折騰了一整天了。」
「我一定會做噩夢,我知道的。」Sirius伸出手臂摟住他,緊緊挨著,臉頰貼在Remus的頸項邊。通常來說,Remus不喜歡Sirius這樣過於親暱的舉動,但他現在太累了,懶得介意。
「你不能去找James嗎?」他嘀咕著。
「你開玩笑吧?他不僅醉得一蹋糊塗、渾身充滿嘔吐味,而要是我明早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他身邊,也許我會殺了他。」
「Peter呢?」
「他睡覺會踢人。」
「你也是!你們是完美的一對。」
「我需要我沉靜的、美好的『月光』來撫平我的噩夢。」
「不要那樣叫我。」
「但有個方法可以讓我不再做噩夢----」
「我不打算幫你去哪偷無夢魔藥。」
「不用那樣。有方法可以一次了結所有問題。」
「什麼?Oh!----....」
「好嘛,好嘛,Remus。」
Sirius現正壓在他身上,露出大狗狗般的眼神,密密的黑髮讓Remus臉頰發癢。
「那只對女孩們有用。」
「答應我嘛,我會做任何事,也會永遠感激你的。」
「你已經這麼做了。我不會答應的,一切已經糟透了。」
「這不困難的。」
「不,它是!你會充滿困惑地一直纏著問我,而當我告訴你我做了什麼,你會很生氣,而當我再告訴你我為什麼這麼做,你又會知道了,然後這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於是你又會再要求我這麼做,然後這將是個永無止盡的循環。」
「你只要拒絕告訴我就好,答應嘛,否則我會永遠陷於悲慘之中。」
「不----」
「好吧,還有另外一個選擇。」
「是什麼?」
「做些非常可怕的事好讓我忘了Bella。」
「我不想再被捲入任何可怕的事,且現在顯然不是時候。而我也不想知道你到底想做什麼。」
「是嗎?」他問,此刻距離Remus的臉實在過近了。
「Sirius...」Remus微弱地說,他的聲音被寂靜感染。
「你只有兩個選擇,Remus。」
「你不是認真的......」
「我是。對我施記憶咒,或者和我做。」
對於向兩個史萊哲林女孩施記憶咒,Remus的心情已十分糟糕,不介意再多加一位受害者。但這一切卻十分古怪。他沒辦法對Sirius這麼做。
在他不注意時,他朋友的手已悄悄地沿著睡衣撫著,最後停駐在他的腹部上。「也許,」Sirius輕聲在他耳邊低喃,「你正好更喜歡這個主意。」
Remus試著深吸口氣,但他的肺好像凍結了。
「Sirius,」他的聲音更加急迫,從咬緊的牙縫中透出。
「而你說過,我是個完美的性愛帝王...」他的手指開始撥弄著,其中之一伸入上衣底端的鈕扣,不斷撫著小圈圈。
Remus擰緊眉頭、緊閉雙眼,無法忍受Sirius孤注一擲而幾近嚴肅的臉龐。
「我不能對施記憶咒,這會很糟,我不想這麼做。」
「你不能嗎?」Remus發出一聲恐懼的低呼,當一隻手指正欲探入睡衣的腰帶底下。
「好吧!」他跳起來,起身跪在床上。
「好。」Sirius回答,對於自己必須做到這種地步感到相當煩躁。
「我還是對你要求我做的這事感到生氣。」
「我知道。」
「整個昨晚?」
「是的。」
「直到現在?」
「沒錯,對我施咒吧,我不想記得這一切。」
「但是----」
「請你做吧,Remus。」他充滿苦澀地說。「老天,你是多麼好的一個朋友。」Remus對Sirius聲音中所帶的苦澀與挖苦感到生氣。他真是個天殺的好朋友。
「好,但你必須依照我說的方法做。」
「什麼方法?」
「好好聽我說就對了。首先,拿一隻羽毛筆和一些羊皮紙。」他已完全清醒,而想來還要暫時再維持一陣子。
「你需要那些做什麼?」
「照做就對了。」

 



後記:這一段一直讓我想起風色幻想六第四章溫泉的腐爛對話XD~~~
因為出任務的關係,要去找某個叫做東方魔陀蘿的魔物,打倒它以後發現這裡是個溫泉聖地
就在提議之下大家就泡溫泉,不過呢當然是分開泡啦
眾女生一邊泡溫泉一邊嬉戲的時候,另一邊的男生......

凱:呼呼...嘿嘿...

迪:......
凱:呼呼呼...嘿嘿嘿...
迪:.......
凱:哎喲,又沒人看到,國王大人擔心什麼啦...
迪:.......
凱:你知道的,我實在真的忍很久很久了耶...

迪:.......
凱:
難得有機會就只有你跟我,不會有問題的啦
迪:還有......黑曜在
凱:怯,那把泡到昏厥的劍,有什麼好擔心的,他什麼都不會知道的啦

迪:.......


凱:怎樣,好嘛好嘛,就答應我嘛,國王大人
迪:........
凱:
都已經這時候了還需要害羞嘛?
迪:........
凱:來嘛來嘛,你只要點個頭,一下下就結束了

迪:........
凱:啊,不對,絕不會只是一下子,這種那麼難得的事,我怎麼可以只享受那一下下
迪:.......
凱:
恩~~答應我嘛
迪:.......
凱:恩~恩~國王陛下~~皇帝陛下~~
迪:.......凱,你是認真的嗎....
凱:
我本來就很認真,非常非常認真的,難得機會,我不會不經考慮就行動的,你就答應我嘛國王大人
迪:........
凱:你了解我的,我絕不會在這之後不負責任的

迪:.......
凱:答應嘛,答應嘛~~~
迪:.......
凱:
跟人家一起.......去偷窺嘛~~~~~~~~~~~~~~~~(最後一句不重要XD,請忽略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