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正題之前的碎碎唸:

我是國產單機遊戲風色幻想系列的老玩家,風五與前四代不同,為一全新的故事,我很喜歡這一代的人物畫風,劇情也是又歡樂(有些地方很爆笑)又充滿血淚(更重要的是,非常的萌XD~~這樣的好遊戲,以後玩不到怎麼辦…),背景音樂是一貫的好聽,因此,在此認真的推薦大家去玩吧~~去玩吧去玩吧(無限迴音~~~)

咳,進入正題,沒錯,玩遊戲玩到一整個萌還是頭一次,風五真是充滿萌與腐物(這在巴哈的風色哈啦版就可以得到充份驗證XD~~那裡這陣子興起了改圖的風潮),在此就來做點推廣與分享吧,在不涉及遊戲劇情的前提下。

為了不致混亂,就分對來貼好了(…)


 沒錯,這就是傳說中遊戲的開場圖(被遺棄的破敗娃娃…) 很謎的開場圖    
我要殺了你黑夜中的冷酷殺手(??)
      
不~~聽我解釋~~全世界我只愛你一個人啊~~
 ....    
好柔和的氣氛...
 你這樣的眼神會讓我亂想的  .....        
你比全世界都還要來得重要!!(無限炸飛)
 你比世界都還要來得重要!!    
回眸一笑1 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