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之翼:西札爾以及韓德爾,都是我風五裡最喜歡的遊戲人物之一,本篇就以這兩人的故事評論,以及個人的感想(和妄想^^||)為紀錄的重點吧〜〜
往事
 往事1    到底是什麼事@_@...到底是什麼事@_@...  ......一直以來,關於他的情報蒐集,我從未間斷。  ...    他們之間深刻的羈絆才不是你能了解的!!訓得好,小碧!! 
 重要的人  

西札爾曾說過,每個人心裡頭都會有一個依靠而他往往都會是自己最重要、最喜歡的人... 只要失去了那個人,心就會像破了一個傷口,湧出孤獨與悲傷,怎麼堵都堵不起來… (腦袋裡很自然地就帶入了某人orz…)

我覺得,這些話似乎間接呈現了西札爾的另一面,似乎可以感受到他在說這幾句話時黯然神傷的表情...

腦袋裡很自然地就帶入了某人orz… 而他往往都會是自己最重要、最喜歡的人... 

... 

 

自我中心

 我非常喜歡這段劇情,把西札爾這個人的特質表現的淋漓盡致,(近乎固執地)說自己是個自我中心的人,不在乎對方原不原諒,為了守住無可取代的唯一,與世界為敵也在所不惜。料想,或許以韓德爾的情報網以及對戀人(好啦…自暴自棄...各位看倌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啦…)的了解,也早已知道他會這麼做了;於是,不需要解釋、不需要原諒,也許,這就是這兩人之間的深刻羈絆(所謂的老夫老妻??)。<---你在掰掰看呀~~ 我本來就是個自我中心的人… 世界會不會陷入混亂,比不上我所在乎的唯一。 原不原諒,對我來說有關係嗎?? 我本來就不求他的原諒,只是想守住我想守住的人,就這樣而已啊。 

,更詳細的內容,請參閱我的歡樂相簿(至少我自己做的是挺歡樂的啦XD~~)

 最後,再添上一張兩人的帥氣合照本圖又名:【女王與他的騎士】眾人暈倒…)

這張圖真是怎麼看怎麼順眼,而且十分貌似我在HP裡最喜歡的某對小狼與小犬>////<(精神錯亂中~~)

【女王與他的騎士】(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