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出現一點點訊息,但感覺十分值得期待呢:)

話說,這代換梅魯當女主角了嗎??
雖然新的造型也不錯,但,果然還是五代的羅莉造型更可愛XD”…
不過,梅魯算是很有喜感的有趣角色,由她作為女主角的劇情挺值得期待的:)

男主角迪恩還滿耐看的,真的很喜歡阿左大的畫風>////<~~

聽說千語是個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毒舌,感覺實際玩之後我說不定會非常喜歡這傢伙XD”,話說,梅魯已經算是挺一針見血的犀利人物了(我倒不覺得她莽撞無腦、熱血狂野??先對於官網上的形容詞持保留態度~~),如果千語更毒舌的話,我一定會更喜歡她XD~~(像小熊耳朵一樣的包包裝飾也很可愛~~)

凱的臉型有點似前作的炎之戰爵,目前看來是個熱血但不太聰明的人物,不過實際玩了才曉得。

再來要說,我真的好喜歡菈菈荻(荻菈?)唷>////<,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到犯規呀~~,在戰鬥時真的是騎著掃把耶>////<,好特別~~~

看到一些畫面出現前作的人物,霧冰、爆炎戰爵、蓋亞(可麗兒?),塔莉塔莉也下來進行戰鬥的樣子XD,希望能多出現前作人物,我好想看黃金之翼呀(私心~~)

很期待羈絆對話系統,希望也有男角們的友情結局XD"~~(友人: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